4 在游泳池遇到的抽筋事
女:“你踹我干吗?”
男:“我又不是故意的。”
女:“一次你不是故意的,我总共就从你旁边过去3次,你竟然就踹我3次!”
众:“……”
有一次去游泳馆,刚进大门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年轻人,一身的纹身,剃个“青皮”头,脖子上还戴着个大金链子。等我们下水适应温度的时候,就看那哥们儿大摇大摆地走过来往水里一站,天雷的事发生了……他脖子上那好粗好粗的大金链子浮在水面上……
上次去游泳……因为头埋水里的,游到岸边想抓住栏杆的,结果抓住了岸上一个美眉的脚了,把她给拉水里了……
被人踹了好多脚,再一个一个踹回去,顶多一句“对不起”几年前,去少年宫游泳的时候遇见一个男人坐那地上一直不起来,就好奇地看着他笑,那男人很搞笑地说,玩滑梯的时候游泳裤磨烂了一个洞……
前天去游泳,特意找了一处人少的4米泳道潜泳。之前我这一道是没有一个人的,可就在我猛的一个起伏之后,一个男的突然出现在我脑前……注意是脑前哦,他以无比霹雳的泳姿把我雷了个半死不活……
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蛙泳,蛙泳蛙泳,顾名思义就是模仿青蛙游泳动作的一种游泳姿势,轻盈、灵活。但是那个人,你蹬腿就蹬腿呗,干吗把动作做成“双脚合十”,再猛力向外蹬?想象力丰富的同学能够猜到接下来要发生的事儿了吗?没错,(深吸一口气)他的双脚“合十”了……但那是建立在我脑门儿上的!他,友情的他,青春的他,双脚板儿夹于我脑门儿两侧,然后借力,使劲儿一蹬!我,无辜的我,可怜的我,就在他的这种作用力下,被蹬到了4米深的池底!4米深啊!同学们,火星撞地球也不带这样的啊,人好歹还会给个预警……我呢?估计他感觉到自己犯错误蹬到人了吧,于是他又反过身来,以霹雳弹的速度游到我这儿来……当时我还没从“突袭”中回过神儿来,整个人还晕晕的,但是也从池底反射性地游上来了,哪想又被他猛撞到!这回我没有被撞回池底妈妈滴怀抱,但是却没憋住,鼻子进水了!那种滋味儿试过的人就知道……不过这人还有那么点儿良心,马上把我“扯”上来呼吸新鲜的空气……之后就猛缠着我要手机号码说要对我“负责”我被撞被缠时一群救生员就站在岸边笑……而且里面还有一个我中意很久了的帅哥……这几天只要一想起这事儿就窝火!
有一次,我的脚在池底碰到一样东西,我用脚勾上来,发现是一条男泳裤……不知道它的主人是怎么回家的……
当年都是穷学生时,大家一起去游泳。某男直接拿大布裤衩当泳裤,下水前摆好一个很酷的造型叫道:“同志们,看我的!”遂“嘭”一声跳入水中……然后人就消失了……大家找了半天才发现原来人家躲在泳池角落里,一看见熟人过来就死命招手,压低声音说:“哥们,快帮我把裤子找回来!”
我有次游啊游的,站起来的时候觉得脚下软软热热的不知道踩到什么了,然后赶紧游开,只见刚才我踩的地方,冒出来一个潜泳的大叔,对周围的人大吼:“刚才谁踩我了?”
我们当时那个游泳教练,他从来都不亲自下水,只是在岸上衣冠整齐地给我们做示范动作,结果有一次动作过猛没掌握好平衡一下子掉下来了……最搞笑的是,他当时穿着一身棉衣(当时是寒假),而且手上还拎了个包……
有一次,看到某男青年,在水中倒立。腿毛又黑又粗又长,在水面上漂浮……我们称之为腿毛版水芭蕾……
男朋友不会游泳,我会。泳池里,我在前面站起,伸出手来,对几米远的他说:“过来,过来,没事的,放轻松……”然后,他套着向小朋友借的游泳圈,套住脖子游过来。
刚学游泳那会儿,还没学会换气,只是把头闷在水里然后胳膊往前刨的,会漂个10米远的样子。某天去游泳,一头闷进水里游开了,但是感觉手按到了什么东西,因为在浅水区,就站了起来,见旁边一男的从水里冒出来大叫:“靠,谁干的?”原来我一刨子把那人按水里了……
初中时第一次去游泳场,人挺多的。我也不会游,就在那漂啊漂的。忽然,惊见水底下有个黑色不明物体向我快速飘来。我一女孩子,胆子小……我于是乎,高高地扬起手,当那个黑色物体到我面前时,狠狠地……拍了下去……是硬的……然后,一个脑袋就出来了,同时这个脑袋的主人的手还在摸脑袋。那个人在扎猛子。还好他没骂我,吓死我了……
我们大学时游泳考试,10米及格,我硬是一口气憋了10米,勉强过关。可怜我一同学,一口气憋着游了很久后,却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原地,她硬生生地游了个圈啊。那老师笑得不行,算她及格了。
昨天在江滩散步的时候路过泳池,听到里面一个救生员用扩音器喊:“那个胖子!水都被你搞冒了!”似乎是有位胖兄用跳的方法下泳池,水花太大了,刚好路过的我被笑翻了。
小时候我爸带我和堂弟游泳,我就教我弟戴游泳圈从池边往下跳。他本来挺怕水的,几次以后尝到甜头就主动自己跳了。只见我看到他以一个优美的姿势蹦入水中,双手高举,径直从泳圈中间消失不见……若干秒之后,我爸把惊魂未定的堂弟拉上来,看他那一脸不解的模样,我都快笑死了……
在一深水池游泳,双手扶着边慢慢前进,一男的不肯让路,叫俺游过去。当时俺游泳的技术又是半斤八两,一紧张,游着游着突然就失控了,双手就乱舞,对那男的肚子猛地捏了好几次,那男的又瘦得只剩下一堆骨,估计被捏得心里暗叫妈了。我那时慌张,可没顾着手的力道……
看见一个头发二八分的大叔,激动地跳下水后浮起来,他的头发全部耷拉到一边,然后就两只手迅速地疯狂地噜头发……那动作完全是一气呵成的。
中学时候,一次和我哥去会馆游泳,人很多。我不会游,在池边泡着,其实我哥也不会,但他胆子大,一个猛子扎下去,就看平静的水面上,溅起一大串串浪花,我都怀疑他腰上挂了个微型马达,连声音都像,咚咚咚的就扑腾到对面了,接着又扑腾回来了。所有人都安静了,头跟着一左一右地看傻了,我哥露出水面的时候,我问他:“你怎么游的?”他说:“没有什么固定动作,不沉底儿就行呗。”然后又去扑腾了,大家都自觉地让出一条“路”来。我那个不好意思啊。
一年冬天,在游泳池旁玩沙滩排球,眼看着排球被打向游泳池,赶快去追,结果球没拿到,人却没刹住车,身体在游泳池上晃悠了半天,最后还是扑通倒了进去。
有一次和朋友们一起去游泳,那天泳池人爆多,也很吵,我们乱玩一气,最后决定抓一个朋友丢下水池。三个人,一个人抓手,一个人抓脚,一个人站中间准备用脚踢做助力。
抓了最瘦的那个朋友,站在泳池边,本打算喊1、2、3,抓手和脚的人同时松手,然后站中间的(本人)再在半空中补一脚,给丢下去。结果那天实在太吵了,泳池还放歌。结果抓手和抓脚的都在喊1、2、3,精神又亢奋,问题就在这里,抓手的喊完1,开始喊2了,抓脚的才喊1。慢了一拍,结果抓手的喊完3松手丢了,抓脚的还死死地抓住脚,我看抓手的丢了,急忙飞起一脚过去……中间那个倒霉的家伙一个90°弧形,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脑袋撞在泳池边水泥板上,然后抓脚的赶紧松手,整个人就像泥鳅一下滑进泳池了。在水里挣扎爬上来就抓狂了……俺们看苗头不对赶紧跑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