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如何避免像傻瓜一样死去
不要一个人或一伙人去偏僻的地方探险或者露营什么的,尤其是晚上。
不要在发现异常情况的时候,像傻瓜一样大喊:“是谁?”“有人吗?”并上前查看,据我统计这种傻瓜死亡率100%。
不要在某个单独行动的傻瓜失踪以后,自己和其他人再像傻瓜一样分头去找,通常这样死得最快。
不要在车外有异常响动后,像个傻瓜一样摇下车窗或者下车查看,你没脚吗?第一时间踩油门闪人。
不要走在一伙傻瓜们的最前面或者最后面,要走中间,存活率100%。
不要一个人上空荡荡、脏兮兮的公用卫生间(特别是有镜子的),或者跑到偏僻的野地里方便,死亡率80%。
超级贱的傻瓜才会在门外异响消失以后又把耳朵贴到门上去听动静,死亡率70%。
最讨打的傻瓜才会把手或者头或者身体任何一个部位伸进一个不知道里面有什么东东的墙洞里去……残废率90%。
遇到突然停电,绝对不要去查看电源是否正常,傻瓜才去。
不要随便在陌生的地方或者野外约会,通常你们成为下一对傻瓜的概率为90%。
不要把口香糖嚼得“吧嗒吧嗒”的,嚼口香糖的傻瓜都是一副副欠虐找死的相儿(还是儿化音)。
不要在看到什么死亡游戏指南的时候,像傻瓜一样对着你的伙伴们说:“我们来玩玩吧,真刺激!”如果有傻瓜伙伴这样问,你也不要说:“真刺激我们来玩吧!”即使被笑胆小鬼也不玩,离开这帮傻瓜!
不要明明很害怕了,周围也有不明声响的时候,像傻瓜一样地对自己说:别自己吓自己,没事的没事的……然后“啊”的一声就很傻瓜地死掉了……
不要在逃命的时候不停地回头,然后就像傻瓜一样地被绊倒,然后拿手撑着往后坐着倒退……
拿到枪以后直接开枪,不要像傻瓜一样说一堆没用的废话,然后还没说完枪就被别人抢了……
和大多数人待在一起,不要一个人像个神经崩溃的傻瓜一样说:“我受不了了!我要出去!不要跟着我!”然后自己就傻瓜般跑远了……最后被其他人发现死状甚惨,并死在很奇怪的地方……
不要在所有人蹲着的时候,以为你能跑掉然后站起来就跑,最后傻瓜般地死在离门口不远的地方……
不要在别人紧张地提醒过你:“你家不对劲啊!你身边人诡异啊!你要赶快离开这里啊……”你却傻瓜一样地骂人家神经病,然后依然我行我素,继续傻瓜般地不作任何改变!(活该你早死!)
不要在进入一个不明房间并看到一个人的背影时,说:“嗨!”既然那人一动不动……就不要像个傻瓜似的跑去推那个背影……
不要像傻瓜一样以为大反派没有心跳了、不动了、没呼吸了就是死了,一定要把头剁下来!剁碎他!剁他!果断剁他!
不要受到惊吓就砰砰砰乱开枪,结果到了关键时刻发现没子弹就傻瓜了……
最后要注意一点:不要在杀死变态分子或恐怖怪物后转过身去解脱般地抹眼泪,该马上叫导演喊:“CUT!”